close

【あと659日】

本來想先記錄一下,得知了休止消息之後,花了好一段時間調適的心路歷程,不過今天剛好是第二批抽票結果公布的日子,還是來說說關於這次20周年演唱會抽票的事吧!

我其實是今年的2/1才成功入會的新會員,而能夠成功入會都要多虧了到日本交換的S學妹大力幫忙!我和同行者的會員號最後一碼都是1,所以3/1就知道了結果。雖然多少是預料之中,但還是對於落選感到有點沮喪…S學妹則是今天才看到抽票的結果,非常幸運的當選了!看到她發了當選的貼文,我就跟她小聊了一下。

我和學妹是因為校內工讀認識的,只有在同時上工時會聊聊天,我很喜歡這個溫柔又和善的學妹,但是以我這種慢熱又內向的個性,我常常覺得我們還不夠熟。學妹去年的9月就到日本交換了,當時我真的好想問她能不能幫我入會,畢竟終於有認識的人在日本了!但是礙於我害怕麻煩到她的侷促感,並沒有開口向她詢問,而是想著或許未來我自己有機會能到日本留學再自己處理吧!殊不知,變故來的這麼快QAQ看到1/27的消息,我真的不想管什麼害不害羞了,我一定要試試看!就趕緊傳訊息問S學妹能不能幫我入會。

今天的對話裡,她突然跟我說,早知道會發生這種事,當初她一到日本交換就該幫我入會了!還說,她現在非常後悔,真的很希望同樣是粉絲的我可以參加到這場意義非凡的演唱會!說實話,我不是個沒有欲望的人,我也真的好想好想見到生人,也時不時會後悔當初沒有早點厚著臉皮請學妹幫忙!看到學妹這樣說,真的是忍不住泛淚了! 這明明應該是我自己沒有積極找她幫忙的結果QAQ

或許,我真的沒有什麼抽獎方面的運氣,但我真的都很幸運的遇到很棒的人!朋友是、偶像也是OHO

 

今天感覺說了個有點悲傷的話題呢!

じゃ、また明日!

五色魚

2019.03.13

arrow
arrow

    五色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